close

到大阪,我帶團最常去的outlet就是位在關西機場隔壁一站的rinku premium outelt和位在地下鐵門真南站的三井大阪鶴見outlet,這兩個outlet只要搭地鐵和徒步數分鐘就能抵達十分方便,交通費也不貴,推薦給初次到訪大阪想要血拼的大家。

今年七月帶著一家老小再訪京阪時,我跟李董安排了位在神戶的三井瑪林匹亞outlet。那次是搭電車去,途中轉了好幾次車,出了地鐵站,又走了10分鐘才到。天氣很熱又帶著推車,還沒到outlet體力就消耗了大半。

這次我跟李董又再次挑戰一個從沒去過的outlet--神戶三田Outlet,在網路上爬文後,發現去的人不多(我想大概是因為交通較不便而且耗費時間長),一般人選擇的交通方式分成兩種,一個是電車轉巴士,一個是很酷的租車自駕。而我,一開始就鎖定直達巴士。

以我住的地點--大國町站前往outlet,必須要先搭地下鐵到梅田,再轉JR到三田(time:1Hour,1000円),出站後再搭巴士到outlet(time:20~25min,260円),含等車時間大概要花1個半小時,單程費用是1260円。直達巴士的單程費用是1500円,來回票是2200円,如果一天以前完成預約的話,早鳥單程票價只要1000円。乘車時間大約1小時。不論是價錢還是時間花費上,直達巴士都是首選,現在的問題在於要怎麼預約。

直達巴士

行駛範圍 : あべの橋駅(JR天王寺駅)⇔ なんばOCAT ⇔ 神戸三田プレミアム・アウトレット(約90分)

行駛日 : 星期六、日、假日和特價期間 (缺點:不是每天都有)

時刻表: 去程只有一班,回程也只有一班 (缺點:時間較沒彈性)

去程

あべの橋駅
(JR天王寺駅) 発
なんばOCAT
(2Fバスターミナル)
神戸三田 着
8:25 8:50 10:00

回程

神戸三田 発なんばOCATあべの橋駅
(JR天王寺駅) 着
15:50 17:00 17:21

 

預約直達巴士(先寫個大概)

step 1 註冊

先連到 発車オーライネット進行註冊。

step 2 預約

選日期、乘車處、下車處和人數,記得預約後的五天內要完成取票。

step 3 到便利商店取票

去便利商店(ex:Lawson)的機器(ex.Loppi)印出兌換券後,30分鐘內要到收銀台結帳取得實體票。

研究了好久,真是得來不易的車票呀。

IMAG1921  

乘車處

程車地點在なんばOCAT的2F,なんばOCAT很像台北轉運站,從我們的飯店出發徒步大概8~10分鐘可以到達。

一到2F,一個好心的站務人員就問我們要搭什麼車,他看了我們的車票後,就指示我們到五號乘車處等,我們提早了10分鐘到,一樣的五號乘車處正排有去關西機場的乘客,等到告示牌跳出神戸三田プレミアム・アウトレット我們才開始排隊。

IMAG1926  

心得

我跟李董這次選的飯店很優,附近好多24小時或是即使到了深夜都還有在營業的餐廳和超級市場,都過了12點了還有藥妝還開著,是想要逼死誰呀,所以這種直達巴士就是我們的好伙伴,上車直接睡死補眠。下次如果要帶團,還會是我的首選。

神戶三田outlet

IMAG1935  

根據官網,神戶三田outlet擁有210家店,整個購物園區是以洛杉磯城郊的高級住宅巴莎迪那風格而建。

出發前我就先印出園區地圖,把我有興趣的店家標註下來,畢竟是搭購物時間有限的直達巴士,扣掉吃飯時間後,估好每家店可以停留的時間。

李董的愛牌:Timberland

IMAG1956  

想買鞋的李董在這家店只買到外套、數件上衣和短褲,而陪看的我卻買了一雙短靴,哈。

我喜歡逛家飾和雜貨,所以當初在研究這家outlet有哪些牌子時,看到Afternoon Tea Living、Plaza和Actus整個眼睛都亮了,除了這些之外,還有rinku outlet也有的Francfranc。

IMAG1939  

午餐我們選擇了美食街裡面評價很高的三田屋本店,讓李董可以好好品嚐三田牛。

IMAG1944  

IMAG1942  

整個outelt裡就屬Coach裡頭人口密度最高,原本我們還摸不著頭緒,想說隨便拿一個包來看價錢,就算打了七折或是五折也還是要上萬元呀!本來是想要買一個五千台幣以下小包,猶豫再三,還是沒買。逛到了Anna Sui,看到了一個類似空氣包材質的側背包,價錢大約台幣三千,還跟李董說:倒不如買這個當做到此一遊的紀念品好了。

這時,李董看著剛剛Coach發的小卡突然說:coach包是原價打上標註的折扣後,憑卡可以再打七折,然後買兩個可以再九折。真是這樣的話,我可以理解為什麼裡面人潮洶湧,連結帳都要拉出像機場check in的排隊動線了。

IMAG1951  

為了要確定李董的想法,我們又回到了Coach,隨手拿了兩個包去給店員計算,果真如李董所言,櫃姊看我們是歪果人,再幫我們把稅扣掉,喔,到這個地步能不買嗎?

IMAG1954  

神戶北AEON MALL

神戶北AEON MALL緊臨神戶三田outlet,走個連絡空橋就到了。如果想要研究有哪些店舖好逛一樣上官網查就好了。

IMAG1945  

IMAG1946  

我發現這家MALL裡面藏有好多300日圓的雜貨店(coucou、illusie300和colle)可以一網打進。

 IMAG1949  

IMAG1948   

裡頭也有無印良品,碰巧遇到打折,就買了很無印風的短袖上衣給洋洋,一件大概台幣100元。

逛完所有想逛的店後,我們去超市裡面買完牛奶和麵包就準備去搭車了。李董唯一的遺憾大概是買不到鞋和GODIVA的飲料了吧,乖,有遺憾才有下次旅遊的動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sybe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