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喜歡看小孩手牽手的背影,真可愛!(每次都漏了岳岳) 

DSC06787

 

繼上週的採草莓之後,這次由王牌江老師號召兩位妹妹一同前往北埔的彩虹部落。

既然都來到了北埔,當然要逛一下老街囉。出門前刻意不讓小孩吃早餐,就為了要品嘗這邊的一口菜包。停好了車,在廟前跟姊姊一家會合,在我去買菜包前,兩個小孩就拿出了彩色筆和畫本開始畫畫,儂還說他要畫廟(是來寫生嗎?)。

等小孩畫好開始吃菜包時,我們發現廟旁邊有一個很哈把的老闆,他一直說他是中國五千年來唯一一個也是第一個會做杏仁茶的人,他說他不賣杏仁茶只免費請大家喝。王牌老師接著問我:他不賣杏仁茶要怎麼做生意?結果我回他:不賣幫你泡好的杏仁茶,可以賣你讓你自己泡的杏仁粉吧!

因為老闆很大方的關係,所以我們也拼命試喝,真的很順口再加上老闆一直說這個顧氣管,所以我跟王牌老師就合買兩罐。

東西買齊後,總召一吆喝,我們就轉戰今天的重頭戲--彩虹部落。

彩虹部落就在綠世界的對面,目前試營運所以可以免費入園,裡頭有多樣的設備可以滿足各個年齡層的小孩。大推!

一停好車就會看到十分醒目的三座大型充氣溜滑梯,我們這次主要就是在這三座大型充氣溜滑梯和前面的草皮上玩耍。

 就是這兩個姊妹花身後的溜滑梯!

DSC06803  

洋洋一開始就不太敢玩這種軟綿綿(?)的溜滑梯後來是因為在媽媽我的鼓勵和朵朵的激勵之下,終於鼓起勇氣嘗試,也玩得很開心。但好景不常,人一多再加上一些年紀大一點的孩子在氣墊上猛跳洋洋就退縮了!

明明就很刺激好玩呀!你看笑得多開心呀!

DSC06793  

 除了氣墊溜滑梯,草皮上也提供好多台腳踏車給小朋友騎。

 DSC06810    

不敢玩氣墊溜滑梯的小孩也有這種選擇!

DSC06822

還有盪鞦韆耶!

 DSC06814

 最後我們還在草皮上打小孩版的羽毛球。

 DSC06838

DSC06846  

岳岳和朵朵還跑去騎馬(要另外收費),儂儂和洋洋說她們下次也要去騎馬,還有沙坑沒有玩到。近期內應該還會再去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sybee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